就憑這幾點(diǎn),我不想再買三星手機(jī)
剛?cè)胧至藄7,從一號店買的,感覺三星的系統(tǒng)好差啊,拿其中幾個(gè)點(diǎn)說:1,夜間防打擾模式,居然沒有連打三次電話就放開的功能,這在其他安卓機(jī)上都有。2,流量監(jiān)控好差,流量使用量不準(zhǔn),不能自動校準(zhǔn)。3,三星應(yīng)用商店,軟件的更新居然不如第三方的軟件商店更及時(shí)。不說了,現(xiàn)在申請無理由退貨,不知道能不能成功退了

不想說什么了,我承認(rèn)三星什么都好,除了系統(tǒng)實(shí)用性。硬件再好,外形再好,但我還是想用個(gè)系統(tǒng)省心的手機(jī)



